09 February 2012

2012

First post for 2012..



~CNY~






this jagung so sweet!
cameron..
oppss..我的地盘就是可以那么自恋一下..hehe
:)
Chinese New Year was over..

读书的读书, 工作的工作..
全部都该恢复正常轨道,继续打拼..
啊~ 我呢? 
在发霉了..
其实我在努力的考车中:)
我要驾车~~

最近有些事发生...搞的我真的没心情..
解决了...不用想太多..:)
心情也好很多...
 所以明天工作..免得胡思乱想...
我和他说了很多很多...
我也知道他想要的..所以我不会要求太多了...
我也知道我的性格..
见面我还板着脸对你..sorry..
我会懂事的了...

其实他很不错了...
为了我特地下了也没说什么..
会真的很累的..
还好最后一个月了..
不管我发什么脾气,他都会哄回我的..
谁叫你每次都欺负我..
过马路时都会自动牵我的手..
人多时更会护着我..
我也知道你很怕冷,ktv时我拿了你的jacket来穿,你冷的要命,还说我穿啦..
有一次因为真的很挤,他不管旁边女生还是男生都推开..
(我还说了他..)
每次吃都会问我要吃什么先..
平时他自己都会很节省..但花在我身上的钱他都二话不说..
上次吃晚餐的时候,忘了什么菜,茎很大>< 
他都剪了旁边的菜给我,茎他吃..(还附加一句“笨”给我-.-)
每次都说“叫你吃肥一点,吃多一点啦”
(又不是我不要肥的)
这些我都记得...

虽然我每次都说你不体贴...
但我都知道..你都对我很好..
我也知道有时你工作也会很累,你也有想一个人静静的时候...
我不应该还要你陪我..你也需要空间..

昨天..
他说..
baby,你为什么会那么爱我?我会不习惯,每次都是我爱女生多一点的..
那我应该怎样答你呢?
还说..
我不适合当女朋友,适合当老婆..
那好..对你的爱我收一点点回来..
让你比较爱我..
因为我真的很珍惜...


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好的..
谢谢你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