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September 2011

下雨天的星期六...

喜欢星期六的感觉...
因为可以赖床一下下..因为明天还是星期天...
哈哈..什么歪理?

朋友们都在干嘛呢 ..?
不知道...

冷冷的天气...
浓浓的睡意..
满满的想念...

突然心血来潮的开了微博..
可是..不会使用..
-.-
就这样算了..

现在想谈谈{友情}...
身边一大堆朋友..真心朋友又有几个 ?
做回自己最重要..


接下来的几个月...
是我的爱人..
我会试着好好爱你 ..
请你也好好爱回我..
=)



突然看到了他的MV !!
怎么会哭

超爱
不要问我为什么还是那么喜欢他..
因为我也不知道 ..=)



.... 毕 .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